好看,我也团了一颗,家里没暖气,只能春天种。
好漂亮!
漂亮!喜欢镶的红边~
很漂亮啊,我的精灵不长叶也不见苞。
真漂亮呀
这精灵开的很不错呀
我的种了一个月什么反应都没的,呜,好羡慕啊!
一叶飘零 发表于 2012-1-6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啊,我的精灵不长叶也不见苞。
要不你挖起来看一下,我另外两个蝴蝶和冰后一开始也是什么反应都没有,后来挖起来一看,根有点烂,我把烂根全部减掉后泡了百菌清,吹了一个礼拜,现在也在开始出剑了。。。试试看,建议而已
天冷樱 发表于 2012-1-6 1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种了一个月什么反应都没的,呜,好羡慕啊!
挖出来看下是否长了新的根
楼主那边气温多少度啊?我团的几个都没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