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oqi52 发表于 2012-1-5 19:51

好看,我也团了一颗,家里没暖气,只能春天种。

dttjx 发表于 2012-1-5 20:21

好漂亮!

加菲不I猫 发表于 2012-1-5 23:33

漂亮!喜欢镶的红边~

一叶飘零 发表于 2012-1-6 08:53

很漂亮啊,我的精灵不长叶也不见苞。

冰山上的来客 发表于 2012-1-6 12:58

真漂亮呀

花开、凋谢 发表于 2012-1-6 13:19

这精灵开的很不错呀

天冷樱 发表于 2012-1-6 13:43

我的种了一个月什么反应都没的,呜,好羡慕啊!

jennifermeng200 发表于 2012-1-6 15:46

一叶飘零 发表于 2012-1-6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啊,我的精灵不长叶也不见苞。

要不你挖起来看一下,我另外两个蝴蝶和冰后一开始也是什么反应都没有,后来挖起来一看,根有点烂,我把烂根全部减掉后泡了百菌清,吹了一个礼拜,现在也在开始出剑了。。。试试看,建议而已

jennifermeng200 发表于 2012-1-6 15:47

天冷樱 发表于 2012-1-6 1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种了一个月什么反应都没的,呜,好羡慕啊!

挖出来看下是否长了新的根

w375489880 发表于 2012-1-6 16:11

楼主那边气温多少度啊?我团的几个都没长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2011年底团购的朱顶红精灵开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