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灵不错啊,列为下次购买目标
非常漂亮。
开的很好!{:3_292:}
精灵开得很漂亮哦,估计明年大家都想添一颗了,真的很美
jennifermeng200 发表于 2012-1-6 15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不你挖起来看一下,我另外两个蝴蝶和冰后一开始也是什么反应都没有,后来挖起来一看,根有点烂,我把烂 ...
终于还是忍不住挖了起来,结果球很好,居然长了很多根,难怪不长叶也没花苞。球上有个剪了花梗的窟窿,可能是夏天又开过花,结果冬天就没花开了。只能期待春天的正常花季了。
很漂亮的精灵,欣赏。
好漂亮的精灵!
开的漂亮。
好看,也跑去买了一棵
开得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