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祝 发表于 2012-1-8 13:17

个个精品。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2-1-8 22:28

催花的牡丹,明年就完了。

xiangjiaoshu 发表于 2012-1-13 06:51

养得好,可是干眼馋

柠檬绿de猫 发表于 2012-1-13 11:34

紫色的好心水。。。:s101

要的就是这效果 发表于 2012-1-14 18:28

紫色第一次见,颜色蛮特别的

要的就是这效果 发表于 2012-1-14 18:32

最后一张开的花蛮像月季的:s101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2-1-17 22:23

我喜欢能盆栽的品种

waltonhuang 发表于 2012-1-19 14:11

漂亮,可惜广东种不了牡丹。

wujigf 发表于 2012-1-23 19:55

这个是花市场的还花展啊?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2-1-24 21:06

我有过一盆催花的牡丹,开过之后挂是没挂,每年就光长叶了.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花卉展上的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