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祝
发表于 2012-1-8 13:17
个个精品。
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2-1-8 22:28
催花的牡丹,明年就完了。
xiangjiaoshu
发表于 2012-1-13 06:51
养得好,可是干眼馋
柠檬绿de猫
发表于 2012-1-13 11:34
紫色的好心水。。。:s101
要的就是这效果
发表于 2012-1-14 18:28
紫色第一次见,颜色蛮特别的
要的就是这效果
发表于 2012-1-14 18:32
最后一张开的花蛮像月季的:s101
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2-1-17 22:23
我喜欢能盆栽的品种
waltonhuang
发表于 2012-1-19 14:11
漂亮,可惜广东种不了牡丹。
wujigf
发表于 2012-1-23 19:55
这个是花市场的还花展啊?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2-1-24 21:06
我有过一盆催花的牡丹,开过之后挂是没挂,每年就光长叶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