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30000 发表于 2012-1-25 23:06

赞一个。。。

yueningmeng 发表于 2012-2-4 12:52

挖哑哑~紫色的!让我想到聊斋的牡丹仙子~

takam168 发表于 2012-2-5 22:22

漂亮漂亮

wqb 发表于 2012-2-7 17:57

漂亮!

云小萌 发表于 2012-2-7 21:56

{:5_239:}

bbcc187 发表于 2012-2-8 07:45

很漂亮的.

.檐前雨 发表于 2012-2-8 18:28

紫色的好惊艳啊。

冷傲 发表于 2012-2-18 14:39

最下面的不错,株型不大,很盛花.

vivie_weiwei 发表于 2012-2-20 14:29

催花~花谢了务必地载~不然就Q~

dna001 发表于 2012-2-26 18:09

漂亮:handshake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花卉展上的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