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喜欢牡丹花,可惜我们这里种不了
本帖最后由 flower喵喵 于 2012-3-1 23:47 编辑
我去年团的牡丹 也是第一次种 觉得牡丹种植是个技术活
最爱月季 发表于 2012-3-1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也喜欢牡丹花,可惜我们这里种不了
我们这边算的勉强能种吧,我是在江南的,就怕冬天不够冷,开不了花
最爱月季 发表于 2012-3-1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也喜欢牡丹花,可惜我们这里种不了
冬天还好了,就愁不知道怎么过夏呢
学了一招
kenken168 发表于 2012-3-1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一枝上顶芽健康的话,侧芽就去掉。
今天就去把侧芽都掰了,顶芽豆已经开始长叶子了呢
最爱月季 发表于 2012-3-1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也喜欢牡丹花,可惜我们这里种不了
我也是硬着头皮种的,江南的气候也不适合种牡丹的,还不知道夏天要怎么过呢
xzj_wzh 发表于 2012-3-2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冬天还好了,就愁不知道怎么过夏呢
牡丹盆栽行不?可以的话,我也想种点,等你有小苗了,我们可以交换花苗呀
受教了~~
最爱月季 发表于 2012-3-2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牡丹盆栽行不?可以的话,我也想种点,等你有小苗了,我们可以交换花苗呀
盆栽牡丹正在试验当中,当然肯定是没有地里种的好了,可惜是阳台一族没办法看,目前的希望他能开花千万别挂,长的好的话再长一两年年可能会考虑分株,目前暂时没这打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