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月季 发表于 2012-3-1 20:43

也喜欢牡丹花,可惜我们这里种不了

flower喵喵 发表于 2012-3-1 23:46

本帖最后由 flower喵喵 于 2012-3-1 23:47 编辑

我去年团的牡丹 也是第一次种 觉得牡丹种植是个技术活

xzj_wzh 发表于 2012-3-2 10:03

最爱月季 发表于 2012-3-1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也喜欢牡丹花,可惜我们这里种不了

我们这边算的勉强能种吧,我是在江南的,就怕冬天不够冷,开不了花

xzj_wzh 发表于 2012-3-2 10:04

最爱月季 发表于 2012-3-1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也喜欢牡丹花,可惜我们这里种不了

冬天还好了,就愁不知道怎么过夏呢

大饼饼 发表于 2012-3-2 10:26

学了一招

xzj_wzh 发表于 2012-3-2 11:54

kenken168 发表于 2012-3-1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一枝上顶芽健康的话,侧芽就去掉。

今天就去把侧芽都掰了,顶芽豆已经开始长叶子了呢

xzj_wzh 发表于 2012-3-2 11:55

最爱月季 发表于 2012-3-1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也喜欢牡丹花,可惜我们这里种不了

我也是硬着头皮种的,江南的气候也不适合种牡丹的,还不知道夏天要怎么过呢

最爱月季 发表于 2012-3-2 22:43

xzj_wzh 发表于 2012-3-2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冬天还好了,就愁不知道怎么过夏呢

牡丹盆栽行不?可以的话,我也想种点,等你有小苗了,我们可以交换花苗呀

凤凰儿 发表于 2012-3-3 15:38

受教了~~

xzj_wzh 发表于 2012-3-3 18:36

最爱月季 发表于 2012-3-2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牡丹盆栽行不?可以的话,我也想种点,等你有小苗了,我们可以交换花苗呀

盆栽牡丹正在试验当中,当然肯定是没有地里种的好了,可惜是阳台一族没办法看,目前的希望他能开花千万别挂,长的好的话再长一两年年可能会考虑分株,目前暂时没这打算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分辨叶芽和花芽的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