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zj_wzh 发表于 2012-3-3 18:41

flower喵喵 发表于 2012-3-1 2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去年团的牡丹 也是第一次种 觉得牡丹种植是个技术活

一起研究这个技术活吧

yesdom 发表于 2012-3-3 18:44

我也不懂,来学习的

one68 发表于 2012-3-5 17:10

学习了!!!

xzj_wzh 发表于 2012-3-6 15:33

已经把侧芽第一去掉了,希望没做错

xzj_wzh 发表于 2012-3-7 14:45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2-3-1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牡丹没有叶芽只有花芽春天萌发的都是花芽   在秋天把弱小的芽头掰掉就行了

果然是这样诶,今天发现基本每个芽里都有小花苞的,说小其实看着也有成熟的月季花苞那么大了,等长成了得多大啊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分辨叶芽和花芽的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