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er喵喵 发表于 2012-3-1 2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去年团的牡丹 也是第一次种 觉得牡丹种植是个技术活
一起研究这个技术活吧
我也不懂,来学习的
学习了!!!
已经把侧芽第一去掉了,希望没做错
陌上尘 发表于 2012-3-1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牡丹没有叶芽只有花芽春天萌发的都是花芽 在秋天把弱小的芽头掰掉就行了
果然是这样诶,今天发现基本每个芽里都有小花苞的,说小其实看着也有成熟的月季花苞那么大了,等长成了得多大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