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年2月底翻盘换土,换个大盆。今年有很多苞!
很漂亮,喜欢的品种之一!
又开 了,又美丽了,哈哈
乔伊很漂亮,花型挺好。
真漂亮。。。
很美:s76
看来,乔伊也跟十八学士一样,有红、粉、白之分啊,如是,我还是喜欢白乔伊,就象十八学士系列中喜欢白十八一样,她不但可以开白色带红条纹,也可开全粉、全红花。乔伊不知是不是也是这样。
乔伊,皆大欢喜的品种
红乔伊开得真好!
开得不错!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