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qb 发表于 2012-3-3 19:20

我今年2月底翻盘换土,换个大盆。今年有很多苞!

花芳斋 发表于 2012-3-3 19:31

很漂亮,喜欢的品种之一!

懂你 发表于 2012-3-3 19:35

又开 了,又美丽了,哈哈

qwedodo 发表于 2012-3-3 19:43

乔伊很漂亮,花型挺好。

在路上 发表于 2012-3-3 19:54

真漂亮。。。

huangcn 发表于 2012-3-3 20:25

很美:s76

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12-3-3 20:37

看来,乔伊也跟十八学士一样,有红、粉、白之分啊,如是,我还是喜欢白乔伊,就象十八学士系列中喜欢白十八一样,她不但可以开白色带红条纹,也可开全粉、全红花。乔伊不知是不是也是这样。

醒园秋翁 发表于 2012-3-3 21:06

乔伊,皆大欢喜的品种

fei_ch2008 发表于 2012-3-3 21:17

红乔伊开得真好!

茶花迷 发表于 2012-3-3 21:48

开得不错!漂亮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乔伊又开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