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2-3-3 22:10

漂亮的乔家二姐妹.

zhbin188 发表于 2012-3-3 22:45

怎么都是粉红的,不是一树多色吗

WFF9566 发表于 2012-3-3 23:16

太好看了。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2-3-4 10:06

我的只有粉“乔伊”,看来“红乔伊”更漂亮。

shanghua 发表于 2012-3-4 11:20

喜欢,娇而不艳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2-3-4 11:26

虽开的是粉色花,但开品正、花大还是蛮漂亮的.

lhf 发表于 2012-3-4 18:52

花型挺好

逝水流月 发表于 2014-5-3 22:21

不错。。。

喜爱茶花 发表于 2014-5-3 22:22

美丽的乔伊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乔伊又开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