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2-3-3 22:10
漂亮的乔家二姐妹.
zhbin188
发表于 2012-3-3 22:45
怎么都是粉红的,不是一树多色吗
WFF9566
发表于 2012-3-3 23:16
太好看了。
小白鸽
发表于 2012-3-4 10:06
我的只有粉“乔伊”,看来“红乔伊”更漂亮。
shanghua
发表于 2012-3-4 11:20
喜欢,娇而不艳。
012012
发表于 2012-3-4 11:26
虽开的是粉色花,但开品正、花大还是蛮漂亮的.
lhf
发表于 2012-3-4 18:52
花型挺好
逝水流月
发表于 2014-5-3 22:21
不错。。。
喜爱茶花
发表于 2014-5-3 22:22
美丽的乔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