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养不死就会一直活着
真不错啊
角落里那盆开紫色花花,求名?
楼主家的子子孙孙有几代了?求分享子子孙孙啊,哈哈
洋朱他寿命到底有多长我也不知道,我的红师和苹果养了21年啦现在还老当益壮年年开花
花开、凋谢 发表于 2012-3-16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洋朱他寿命到底有多长我也不知道,我的红师和苹果养了21年啦现在还老当益壮年年开花
{:3_290:}{:3_290:}21年?!天哪,我立志从现在开始养猪!!!我也要它们陪我慢慢变老~~~
我的球球叶子比花大 哈哈
话也有寿命吗?
花花又草草 发表于 2012-3-15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角落里那盆开紫色花花,求名?
那是小铁查尔斯王子呀,非常漂亮的
花开、凋谢 发表于 2012-3-16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洋朱他寿命到底有多长我也不知道,我的红师和苹果养了21年啦现在还老当益壮年年开花
没有只能长到直径12厘米围经38厘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