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只要养好可以一直活下去的,她会小球,子子孙孙无穷尽.
记得我家有一盆朱,是民国时期从海外带回来养的.到现在有近百年了.可他的子孙却还活着.只不够人们现在都给他改名为土猪了.细细一想真是觉得好笑!
无图无真相,附图看看哈.
迷雾本就是小花品种
学习了,知道用什么土种,也得买回来种种
只要不烂掉,子子孙孙无穷尽
竹筠兰香 发表于 2012-6-12 09:06
朱只要养好可以一直活下去的,她会小球,子子孙孙无穷尽.
记得我家有一盆朱,是民国时期从海外带回来养 ...
求分享一个
感觉很长,,,MM家有一颗,记得小时候就有了 ,现在还在开花。繁殖。。。哈哈
我真的以为有一天猪可以长到足球大,把我鸡冻得~~~但是听迷大说那是不可能的,猪老了也不开花也不长了,还好,她可以生仔仔,子子孙孙繁衍下去
应该用啥土才对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