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有几棵才2个花苞,比楼主的长得还粗,怎么就是不长花苞呢。
再等一个月,可能开呵呵~~~~~~
美~~~~~
养得不错!
galaxyy 发表于 2012-5-3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有几棵才2个花苞,比楼主的长得还粗,怎么就是不长花苞呢。
多施磷酸氢钾
有花待折 发表于 2012-5-3 18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切,我的都开了。
就这么个小花啊!!你的很普通嘛
不知道香水百合什么时侯有买,最近买的好象都无香的
等看花
终于开了,马龙开得早,草莓与奶酪后面也开了,还有好多品种也快了。
不错的百合,花多,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