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
汪中齐 发表于 2012-5-21 1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
呵呵!!是呀
哟!不是新疆嘛?哈哈哈!
哈哈,就是偶
20厘米哦也
百合还是挺好中的,全开花了
这一季过后 球茎怎么采收
太香了,满房子都是香味,不得不开窗!呵呵
baixtdboy 发表于 2012-5-28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一季过后 球茎怎么采收
让她生长,然后自然枯萎就可以收球了
美哉美哉!!花重的的把枝条都压弯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