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0403 发表于 2012-5-20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貌似中国绝大部分的气候不适合风信子生长,一般土栽的会复花,但是花很少。
还行吧,挖出来第二年再种,直接留地里的容易发霉潮烂。
收了扔冰箱吗?我家的也开始黄了。
来自:陌上花花卉园艺 iPhone客户端
tinypig 发表于 2012-5-20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收了扔冰箱吗?我家的也开始黄了。
来自:陌上花花卉园艺 iPhone客户端
我放外面的啦。
球还可以吗
复壮也看品种的
楼主怎么能养得这么好呢?我的都烂掉了。
我的枯叶后也留着,不知能不能收球,要去看看了
我的复花的也变小了花没有刚买的那么好看不知道是不是营养不够
今年开种
来自:陌上花花卉园艺 iPhone客户端
tarad 发表于 2012-5-20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复壮也看品种的
安娜玛丽这个品种复花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