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球根块根
› 紫洋葱?风信子?收球啦!
tinypig
发表于 2012-5-22 15:32
哎,挖得迟了,有一盆三个叶子全黄了才挖的,烂了许多,球缩水了好多
helloagain
发表于 2012-5-22 15:34
tinypig 发表于 2012-5-22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,挖得迟了,有一盆三个叶子全黄了才挖的,烂了许多,球缩水了好多
下雨初晴的时候赶快挖,烂了没事,晾干了一样种。
页:
1
2
3
[4]
查看完整版本:
紫洋葱?风信子?收球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