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pig 发表于 2012-5-22 15:32

哎,挖得迟了,有一盆三个叶子全黄了才挖的,烂了许多,球缩水了好多

helloagain 发表于 2012-5-22 15:34

tinypig 发表于 2012-5-22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,挖得迟了,有一盆三个叶子全黄了才挖的,烂了许多,球缩水了好多

下雨初晴的时候赶快挖,烂了没事,晾干了一样种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紫洋葱?风信子?收球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