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浦花非花
发表于 2012-5-27 14:24
我们全家都喜欢的特里昂菲特
合浦花非花
发表于 2012-5-27 14:26
又香又美的白天堂
合浦花非花
发表于 2012-5-27 14:27
耶罗林也不错
合浦花非花
发表于 2012-5-27 14:28
曼尼莎,美啊
smallbuck
发表于 2012-5-27 14:34
很漂亮啊
笨女人
发表于 2012-5-27 14:36
都很漂亮 ,但只爱白天堂和特里昂菲特
ず蝶恋花ず
发表于 2012-5-27 14:37
{:4_226:}i不错
大和岭
发表于 2012-5-27 15:22
这么多。。。
夏天的岭
发表于 2012-5-27 16:05
很漂亮
悠雪儿
发表于 2012-5-27 16:07
特里昂菲特很漂亮,请问这个品种的花苞量有多少,花朵直径多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