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浦花非花 发表于 2012-5-27 14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色荷兰,花比盆栽亚百还小,家里的小屁孩说“它的花臭死了,象便便的味道”
的确他的花味道难闻
合浦花非花 发表于 2012-5-27 14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入侵,花一般
这个真的名副其实的。那个味道太侵略性了!
:s002:s002
感觉曼尼莎也很好看呀 应该很大吧
楼主种了好多啊,我今年只种了三种,马龙,西伯利亚和小流浪汉,明年也多种点,喜欢小特和白天堂~~
百合 很好 繁殖力强。。
漂亮极了,这磨好的百合那买去呀
种的非常好呀
我的白天堂,因为阴天消了一个花苞。还是八点后好啊!
终于能发言啦,你的百合太太太漂亮了。超级羡慕中。。。。{:5_24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