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、凋谢 发表于 2012-5-27 16:13

合浦花非花 发表于 2012-5-27 14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色荷兰,花比盆栽亚百还小,家里的小屁孩说“它的花臭死了,象便便的味道”

的确他的花味道难闻

葛叽 发表于 2012-5-27 16:14

合浦花非花 发表于 2012-5-27 14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入侵,花一般

这个真的名副其实的。那个味道太侵略性了!

雁屿洲 发表于 2012-5-27 19:50

:s002:s002

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12-5-27 21:30

感觉曼尼莎也很好看呀 应该很大吧

暖暖的/xin 发表于 2012-5-28 11:53

楼主种了好多啊,我今年只种了三种,马龙,西伯利亚和小流浪汉,明年也多种点,喜欢小特和白天堂~~

乐天鱼 发表于 2012-5-28 14:42

百合 很好 繁殖力强。。

zhanglf 发表于 2012-5-28 15:38

漂亮极了,这磨好的百合那买去呀

冰山上的来客 发表于 2012-6-2 13:53

种的非常好呀

conantt 发表于 2012-6-3 00:38

我的白天堂,因为阴天消了一个花苞。还是八点后好啊!

mabelwang 发表于 2012-6-8 13:54

终于能发言啦,你的百合太太太漂亮了。超级羡慕中。。。。{:5_241:}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盛夏的百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