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分享不? 我挺喜欢这个的。。
_九王_ 发表于 2012-6-15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分享不? 我挺喜欢这个的。。
今年的種子分享已經結束了,等明年吧.不好意思的說.
這花太大了都垂下來了,剪了插花瓶里.呵還真像檯燈哦
漂亮。 。。
很喜欢精灵初开的时候,盛开以后的颜色变红了就不大喜欢了所以没买
和宣传图片差异很大啊
好看
去年分享到一精灵中球 精心养护 希望明年可以开花
原来是群里大名鼎鼎的兰香。漂亮的朱
另辟快乐 发表于 2012-6-17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看
去年分享到一精灵中球 精心养护 希望明年可以开花
恭喜你.明年你就有花看了!
没有精灵的再来欣赏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