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哈士奇宝宝 发表于 2012-6-19 22:45

好看,精灵浅点好看

yayazhou 发表于 2012-6-20 17:21

看了那么多精灵的图,楼主的精灵养的最好了

秋远随语 发表于 2012-6-20 21:34

和宣传照迥然不同啊

花筑 发表于 2012-6-22 00:29

重瓣朱就是好看

悠游开心 发表于 2012-6-22 07:26

还是重的好看

银河/kl细语 发表于 2012-6-22 10:41

现在还开?

redfox123 发表于 2012-6-23 10:57

很漂亮的重朱

seektruth 发表于 2012-6-23 11:29

为毛叫朱仔?

十里香 发表于 2012-6-26 16:27

路过欣赏{:3_289:}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2012我的朱仔 " 精灵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