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鸽 发表于 2012-6-21 22:23

老哥都已经接了好几批了,我今天才刚刚开始接,我是在等“啊哈”的枝条,今天中午到的,下午就开始接,估计明天再接一下就会好了。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2-6-21 22:24

不错啊,先期入伍的出落得够精神.

slycloudy 发表于 2012-6-21 22:25

嫁接高手,欣赏啦,楼主何不试嫁接些金花茶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2-6-21 22:37

王兄好功夫

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2-6-21 23:38

壮观!高手一流!

张郎 发表于 2012-6-22 09:30

你的都抽芽那么长了,我3月18日嫁接的两棵,有一棵克瑞墨抽了一厘米后僵住了,另一棵愈合组织还没生多少(打开看了),倒是前几周嫁接的抱茎茶愈合组织比较多了。思考了一下,原因可能是我的北阳台环境不理想吧!去年在老家嫁接的两棵都活了,今年的嫁接不如意。

0601 发表于 2012-6-22 10:21

佩服,不愧是高手

duanhong49 发表于 2012-6-22 10:56

只可以用壮观的场面来形容

帅小伙123 发表于 2012-6-22 17:46

嫁接了这么多,见识了。砧木多少钱一棵。嫁接了什么新品种

zhbin188 发表于 2012-6-22 20:40

厉害,以后也弄个嫁接试试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入伍新兵~今年嫁接的茶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