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鸽
发表于 2012-6-21 22:23
老哥都已经接了好几批了,我今天才刚刚开始接,我是在等“啊哈”的枝条,今天中午到的,下午就开始接,估计明天再接一下就会好了。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2-6-21 22:24
不错啊,先期入伍的出落得够精神.
slycloudy
发表于 2012-6-21 22:25
嫁接高手,欣赏啦,楼主何不试嫁接些金花茶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2-6-21 22:37
王兄好功夫
xlaijunping
发表于 2012-6-21 23:38
壮观!高手一流!
张郎
发表于 2012-6-22 09:30
你的都抽芽那么长了,我3月18日嫁接的两棵,有一棵克瑞墨抽了一厘米后僵住了,另一棵愈合组织还没生多少(打开看了),倒是前几周嫁接的抱茎茶愈合组织比较多了。思考了一下,原因可能是我的北阳台环境不理想吧!去年在老家嫁接的两棵都活了,今年的嫁接不如意。
0601
发表于 2012-6-22 10:21
佩服,不愧是高手
duanhong49
发表于 2012-6-22 10:56
只可以用壮观的场面来形容
帅小伙123
发表于 2012-6-22 17:46
嫁接了这么多,见识了。砧木多少钱一棵。嫁接了什么新品种
zhbin188
发表于 2012-6-22 20:40
厉害,以后也弄个嫁接试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