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kxiaocao 发表于 2012-6-22 23:28

发的枝好长,养得真好

txz903 发表于 2012-6-25 14:43

老哥的新兵不会有差的!

醒园秋翁 发表于 2012-6-25 15:51

本帖最后由 醒园秋翁 于 2012-6-25 15:53 编辑

这些茶花都是单身独居户?有合居混居的吗?有没有生产些合居混居新产品的想法或行动?

清荷 发表于 2012-6-25 16:02

醒园秋翁 发表于 2012-6-25 1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些茶花都是单身独居户?有合居混居的吗?有没有生产些合居混居新产品的想法或行动?

有的今年嫁接了两组:1.姐妹花~可娜、夏威夷组合。2.哥俩好~埃尔西朱瑞、公正评奖团组合。本想明天之晓与明天热带之晓组合,可明天热带之晓枝条太弱,明年再说吧。

醒园秋翁 发表于 2012-6-25 16:55

清荷 发表于 2012-6-25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的今年嫁接了两组:1.姐妹花~可娜、夏威夷组合。2.哥俩好~埃尔西朱瑞、公正评奖团组合。本想明天之晓与 ...

你的
(1)可娜+夏威夷
 

(2)埃尔西朱+公正评奖团 
 

与我的
宽彩带+朱红宽彩带
 

影多+客来邸+喜临门
  

出于同一思路。

另我又搞了些从色彩变化搭配与花期较近的产品,如:
露心金盘+肥厚茶+玉盘金华
  

等品种。多交流

sy9166 发表于 2012-6-25 17:04

向你好好学习

花如命 发表于 2012-6-25 20:00

请问,砧木用的是什么品种啊?

zhengjenny 发表于 2012-6-27 14:03

老师嫁接的,成功率好高哦

cc罗 发表于 2012-9-22 13:21

长势不错,有技术就多接点吗,好花不怕多,对吧。

wofeidaren 发表于 2012-9-23 12:24

后面养了不少兰花啊!看上去长势都很好,兰花,茶花,君子兰,我都很喜欢!今年买了不少兰花,希望可以种好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入伍新兵~今年嫁接的茶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