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财貔貅
发表于 2012-8-13 22:08
都中毒了
旺财貔貅
发表于 2012-8-13 22:08
{:3_289:}{:3_289:}
风蒲半折
发表于 2012-8-14 17:24
谦虚啦这个品种很美
zsx2009@
发表于 2012-8-14 17:50
我家有一种(不知是不是这一种)和它长得很像也是找不到雌蕊,开花的时候自花授粉了···
艾绿茶
发表于 2012-8-15 10:25
漂亮哦,偶中毒了
reta
发表于 2012-8-15 10:33
颜色好嫩啊,我家的和你的花型好像,8过是深粉的。
anlice
发表于 2012-8-15 11:28
好可爱啊~~~lilypies~~
扁舟
发表于 2012-8-15 19:28
买小胖墩系列的。
浅色夜游
发表于 2012-8-19 22:03
这么好看的品种。。楼主还说人家不毒{:5_242:}
苏州人艺
发表于 2012-8-19 22:15
我家这个品种,刚买的,也开了一朵,感觉花瓣没你的圆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