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到了,什么时候收了种子也去分享啊
最喜欢这个品种了~刚入手,今年估计不会开了
艾妖薇 发表于 2012-8-20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喜欢这个品种了~刚入手,今年估计不会开了
看着球不大,花生米大小
这个种地上才好看
艾妖薇 发表于 2012-8-21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着球不大,花生米大小
怎么这么小的球。。。。额。。。。1.5cm左右的直径,会开的。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2-8-21 16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种地上才好看
有种地上的。。。但是我没拍。。开花的时候我都没能看到。。。
地上种了百来球了吧
很好看啊
挺漂亮,就是不会养它,还剩俩球一直在盆里呆着,没动静:(。
很漂亮,我的还在路上!
这个粉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