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不能给个整体图?
颜色好漂亮,石蒜类的是不是有毒啊。
reta 发表于 2012-7-30 14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颜色好漂亮,石蒜类的是不是有毒啊。
百度:常于2-4月采摘嫩茎叶供食用。。。。。。。{:4_218:}应该没有毒吧!
黑色的影子 发表于 2012-7-30 14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是镜头的问题啦……
555555555,镜头比机身贵啊!{:4_231:}
本帖最后由 zhong-rong 于 2012-7-30 15:22 编辑
叶子0526 发表于 2012-7-30 14:37 http://www.moshua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听说有臭味是不
分株挖开时才会有浓浓的韭菜味!平常没有哦!{:4_224:}
清新的淡紫色小花.精致娇媚.很漂亮的.
解茜舒 发表于 2012-7-31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新的淡紫色小花.精致娇媚.很漂亮的.
谢谢赏花!{:4_224:}
我买了绿宝宝的紫娇花的,开了花才知道花好小好小的,失望了就拔掉它扔了。不过你拍得还是很美的。
紫嫣心情 发表于 2012-7-31 1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买了绿宝宝的紫娇花的,开了花才知道花好小好小的,失望了就拔掉它扔了。不过你拍得还是很美的。
谢谢赏花!扔了挺可惜,送朋友也好!{:4_218:}
minimee 发表于 2012-7-30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不能给个整体图?
小院几处紫娇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