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mee 发表于 2012-7-30 14:51

能不能给个整体图?

reta 发表于 2012-7-30 14:58

颜色好漂亮,石蒜类的是不是有毒啊。

zhong-rong 发表于 2012-7-30 15:04

reta 发表于 2012-7-30 14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颜色好漂亮,石蒜类的是不是有毒啊。

百度:常于2-4月采摘嫩茎叶供食用。。。。。。。{:4_218:}应该没有毒吧!

zhong-rong 发表于 2012-7-30 15:18

黑色的影子 发表于 2012-7-30 14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是镜头的问题啦……

555555555,镜头比机身贵啊!{:4_231:}

zhong-rong 发表于 2012-7-30 15:20

本帖最后由 zhong-rong 于 2012-7-30 15:22 编辑

叶子0526 发表于 2012-7-30 14:37 http://www.moshua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听说有臭味是不

分株挖开时才会有浓浓的韭菜味!平常没有哦!{:4_224:}

解茜舒 发表于 2012-7-31 09:38

清新的淡紫色小花.精致娇媚.很漂亮的.

zhong-rong 发表于 2012-7-31 12:12

解茜舒 发表于 2012-7-31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新的淡紫色小花.精致娇媚.很漂亮的.

谢谢赏花!{:4_224:}

紫嫣心情 发表于 2012-7-31 13:00

我买了绿宝宝的紫娇花的,开了花才知道花好小好小的,失望了就拔掉它扔了。不过你拍得还是很美的。

zhong-rong 发表于 2012-7-31 13:09

紫嫣心情 发表于 2012-7-31 1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买了绿宝宝的紫娇花的,开了花才知道花好小好小的,失望了就拔掉它扔了。不过你拍得还是很美的。

谢谢赏花!扔了挺可惜,送朋友也好!{:4_218:}

zhong-rong 发表于 2012-7-31 13:11

minimee 发表于 2012-7-30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不能给个整体图?

小院几处紫娇花



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小紫娇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