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ng-rong 发表于 2012-7-31 1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院几处紫娇花
看到了,谢谢。这个比较占地方。
你的砖头的东西,可以考虑用小小的长方形的外墙砖代替,很便宜,又比较精致,自己觉得用来分隔比较好。不过也许是我的院子比较小。
minimee 发表于 2012-7-31 14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了,谢谢。这个比较占地方。
你的砖头的东西,可以考虑用小小的长方形的外墙砖代替,很便宜,又比较 ...
呵呵,这花池分隔砖就是一般的粘土砖啊,园土不够高了,常积水,前两天才挖起来重新排的,所以看起来脏兮兮的。单独那块是耐火砖,室外铺地砖用的,咋会跑到画面里来了,呵呵呵!{:4_224:}
632542412:kiss:
这个小花好看的
爱吃草的兔子 发表于 2012-8-2 1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小花好看的
同城花友,感谢!{:4_224:}
不知道啥花,和曼珠沙华有一拼
hxinyuan 发表于 2012-8-5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啥花,和曼珠沙华有一拼
和彼岸花还是差很多滴!
{:4_227:}
小铁迷 发表于 2012-8-6 0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怎么了?
看起来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