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:3_289:}{:3_289:}
{:3_289:}{:3_289:}
小清新
种的好,拍的也好
我家的总不肯风雨后一起绽放,都是零零落落的开!{:4_218:}
zhong-rong 发表于 2012-8-15 1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家的总不肯风雨后一起绽放,都是零零落落的开!
说明球还不够多 嘿嘿~
各种颜色的风雨兰,漂亮
好看,,秀气呢。。
喜欢第三张,颜色好像鲑鱼色呢!
漂亮的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