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人艺 发表于 2012-8-19 22:47

都是些什么品种呀?

柠檬豆 发表于 2012-8-20 00:19

喜欢:s76

艾妖薇 发表于 2012-8-20 22:17

最喜欢lily了

硕人之宽 发表于 2012-8-23 16:48

花很漂亮

yanyan123456 发表于 2012-8-23 23:12

花很漂亮

leeleexo 发表于 2012-8-24 09:49

好看!很仙啊~

27004806 发表于 2012-8-28 23:48

很可爱

dougas 发表于 2012-8-28 23:51

风雨兰 最近叶子开始变黄 是正常现象吗··

feline001 发表于 2012-8-30 13:01

有些我也有{:3_312:}

丑小y 发表于 2012-8-31 11:27

我也很喜欢LILY尼。不过今年除各留一个种球外,其它全部尝试地栽,看看能否捱过冬天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夏日精灵-风雨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