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人艺
发表于 2012-8-19 22:47
都是些什么品种呀?
柠檬豆
发表于 2012-8-20 00:19
喜欢:s76
艾妖薇
发表于 2012-8-20 22:17
最喜欢lily了
硕人之宽
发表于 2012-8-23 16:48
花很漂亮
yanyan123456
发表于 2012-8-23 23:12
花很漂亮
leeleexo
发表于 2012-8-24 09:49
好看!很仙啊~
27004806
发表于 2012-8-28 23:48
很可爱
dougas
发表于 2012-8-28 23:51
风雨兰 最近叶子开始变黄 是正常现象吗··
feline001
发表于 2012-8-30 13:01
有些我也有{:3_312:}
丑小y
发表于 2012-8-31 11:27
我也很喜欢LILY尼。不过今年除各留一个种球外,其它全部尝试地栽,看看能否捱过冬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