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园秋翁 发表于 2012-11-5 18:43

长成大树为其他茶花遮阳

翰苑 发表于 2012-11-5 19:08

金花茶对于茶友来说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,叶片太多,不适合庭院

duanhong49 发表于 2012-11-5 19:48

看样子是凹脉金花,是不是呢?

潇湘泪 发表于 2012-11-5 19:51

叶子好大

A00081 发表于 2012-11-5 19:51

伏羲幸福有多远 发表于 2012-11-5 1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想长高长大的已经种在地上的

种在地上就好说了,随意长,有地就是好

★益者三友★ 发表于 2012-11-5 19:52

我的几十个花蕾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2-11-5 20:05

我看到一颗枇杷树

西部留恋 发表于 2012-11-5 20:14

楼主养得是金花鸟吧!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2-11-5 20:17

养的很好,很精神

小金燕子 发表于 2012-11-5 20:47

表示又壮大了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金花茶两个月了今天终于看到出新芽高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