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2-11-5 21:52

这苗还真不算小了。

wcdma2000 发表于 2012-11-5 22:21

养的真好,楼主多少米买的?能否告知地址、价格?

liao35 发表于 2012-11-5 22:30

养得不错,挺壮。

夜雨疏桐 发表于 2012-11-5 22:53

看着好大棵,这笼子会不会装不下

012012 发表于 2012-11-5 23:02

这长势真棒!

ping6207 发表于 2012-11-5 23:16

长得挺好的,树型不错!

上山水上 发表于 2012-11-5 23:22

分享你的快乐吧。

东北虎 发表于 2012-11-6 11:47

很健壮的

孤独园门客 发表于 2012-12-3 23:31

什么价格买来的

zw200111 发表于 2013-4-29 11:59

我的小苗都没动静,去年底买的。不知道是不是冻着了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金花茶两个月了今天终于看到出新芽高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