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2-11-5 21:52
这苗还真不算小了。
wcdma2000
发表于 2012-11-5 22:21
养的真好,楼主多少米买的?能否告知地址、价格?
liao35
发表于 2012-11-5 22:30
养得不错,挺壮。
夜雨疏桐
发表于 2012-11-5 22:53
看着好大棵,这笼子会不会装不下
012012
发表于 2012-11-5 23:02
这长势真棒!
ping6207
发表于 2012-11-5 23:16
长得挺好的,树型不错!
上山水上
发表于 2012-11-5 23:22
分享你的快乐吧。
东北虎
发表于 2012-11-6 11:47
很健壮的
孤独园门客
发表于 2012-12-3 23:31
什么价格买来的
zw200111
发表于 2013-4-29 11:59
我的小苗都没动静,去年底买的。不知道是不是冻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