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了
开的很漂亮
羞奇胜出
黄达有那么黄吗,为什么我看到的黄达都白惨惨的
manonthemoon 发表于 2013-2-18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黄达有那么黄吗,为什么我看到的黄达都白惨惨的
叶片下不见太阳会黄一些,最近也都是阴雨天气
欣賞了
漂亮,有文字说明就更好了
真好看。。各种羡慕啊!
开的都不错呀
花很美,就是看了晃眼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