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不起来
发表于 2013-2-18 23:17
只能流流口水的份
TENGYUE
发表于 2013-2-19 13:31
好多品种,都很漂亮!
桂林志魁
发表于 2013-2-23 11:16
黄达很漂亮,都是好品种。
jysjqz
发表于 2013-2-24 10:25
品种不少,很漂亮!
三色堇
发表于 2013-2-24 11:07
都很喜欢啊,期待也能练成这样的绿手指.
gx_slaughter
发表于 2013-2-24 13:10
楼主养得真好,特别喜欢黄达!
逝水流月
发表于 2014-4-15 16:12
你家茶花漂亮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