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当漂亮,大元帅是个好品种
黛眉含烟 发表于 2013-3-22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~
谢谢赏花!
开的不错很漂亮
有一棵小苗,被修剪了,现在出叶子中。喜欢。
养得真好!
养得真棒,花很有质感。
“大元帅”和“云斑大元帅”如开的好的话确实很有帅气。
很漂亮。曾经的热捧品种。
不错,很丰满.
不错,大元帅的开品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