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b
发表于 2013-3-22 22:11
很丰满
银河宫
发表于 2013-3-23 09:12
漂亮健康,旁边还有棵粉红色的花蕾。请问那土里很多白色的是什么东西。
xumin292
发表于 2013-3-23 09:28
看着这个图 那我的茶花会是大元帅吗?
fei_ch2008
发表于 2013-3-23 10:53
开得很好很漂亮!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3-3-23 10:55
我的今年装茶树,没开啊
翰苑
发表于 2013-3-23 22:04
:s76:s76:s63
chuqin9999
发表于 2014-5-20 08:31
今年已经收了一颗
sclsxjd
发表于 2014-6-2 14:14
很漂亮
tomorrow819
发表于 2014-6-3 09:25
养得很好
qq124281315
发表于 2014-6-21 18:26
真是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