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往宁静 发表于 2013-5-5 12:24

是不是有点点的惊喜   呵呵

lili888 发表于 2013-5-5 13:30

颜色黄,好看

zhbin188 发表于 2013-5-5 14:48

楼主这个拍的好啊,这个颜色我都拍不出

魔鬼代言人 发表于 2013-5-5 15:05

真是不错啊,
{:soso_e115:}我在淘宝上买过,上当了,不知楼主在哪买的,是网上吗?

mshzdd 发表于 2013-5-5 16:11

很黄,嗯{:soso_e179:}

A00081 发表于 2013-5-5 18:38

花开不错,白平衡严重失调

paopaoai 发表于 2013-5-5 21:10

好看 淡淡的

cdf777 发表于 2013-5-5 21:14

怎么感觉照的发绿呢?

天馨筱筱 发表于 2013-5-5 21:21

好漂亮的颜色

抚顺云海 发表于 2013-5-5 22:37

颜色妖艳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开了一朵 正黄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