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lf 发表于 2013-5-6 07:28

很漂亮{:soso_e179:}

elliezhao 发表于 2013-5-6 08:42

贵族真黄的贵气,哈哈,我的估计还牙3年才会开吧

012012 发表于 2013-5-6 09:14

开得不错。

walh 发表于 2013-5-6 09:27

颜色漂亮,不过好像没开好。

xumin292 发表于 2013-5-6 09:50

颜色很到位

wqb 发表于 2013-5-6 11:29

漂亮!

寂寞的季末丶 发表于 2013-5-6 13:54

开得很好,欣赏了。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3-5-6 15:35

咋俺觉得他是镶黄旗呢

zcw1511 发表于 2013-5-6 17:06

不错啊,幸好它躲起来了。

逝水流月 发表于 2014-4-17 09:36

漂亮的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开了一朵 正黄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