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min292 发表于 2013-5-8 08:54

这个品种不错,有些品种全开后丑死了,这个依然美丽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3-5-8 08:55

欣赏了,不错的品种。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3-5-8 09:17

开得很标准,漂亮。

快乐大猫猫 发表于 2013-5-8 09:27

开得真好。比卖家宣传图漂亮多了~~

小草姑娘 发表于 2013-5-8 09:41

好喜庆的颜色哪

天馨筱筱 发表于 2013-5-8 09:43

喜欢这样的花边

梁祝 发表于 2013-5-8 09:49

很漂亮。

兰江蕙水 发表于 2013-5-8 10:02

黑红黑红的,红得发紫,漂亮极了!

yrg 发表于 2013-5-8 10:18

好漂亮!我的两年苗,春梢长得多、很壮,期待能早日开花。

菜小青 发表于 2013-5-8 10:42

好漂亮啊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毛缘大黑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