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min292
发表于 2013-5-8 08:54
这个品种不错,有些品种全开后丑死了,这个依然美丽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3-5-8 08:55
欣赏了,不错的品种。
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3-5-8 09:17
开得很标准,漂亮。
快乐大猫猫
发表于 2013-5-8 09:27
开得真好。比卖家宣传图漂亮多了~~
小草姑娘
发表于 2013-5-8 09:41
好喜庆的颜色哪
天馨筱筱
发表于 2013-5-8 09:43
喜欢这样的花边
梁祝
发表于 2013-5-8 09:49
很漂亮。
兰江蕙水
发表于 2013-5-8 10:02
黑红黑红的,红得发紫,漂亮极了!
yrg
发表于 2013-5-8 10:18
好漂亮!我的两年苗,春梢长得多、很壮,期待能早日开花。
菜小青
发表于 2013-5-8 10:42
好漂亮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