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柚 发表于 2013-5-8 22:41

开的真漂亮

cdf777 发表于 2013-5-10 11:00

又看到这个了,花挺好看,不知道谁给起这么个名字。

觉茶翁 发表于 2013-5-10 11:36

好色的家伙。
非常喜欢的品种,这家伙现在市面上只有嫁接的,长几年就没好树型了。

大樹 发表于 2013-5-10 15:26

这品种的花型我不喜欢,个人爱好。我还是喜欢玫瑰型、牡丹型、绣球型的

zzx123 发表于 2013-5-31 12:00

好漂亮

13974951710 发表于 2013-12-14 21:48

这毛缘的色泽红的太好看了。我想问您个问题?您这花都施的是什么肥啊。颜色这么好。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10

这个中毒了,马上去搜!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3-12-14 22:22

怎么搜的花型都和楼主的不一样啊?

lzj0077 发表于 2013-12-15 03:03

无论什么样黑红我都有喜欢!!!

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3-12-15 10:23

请问楼主 毛缘大黑红有花心吗?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毛缘大黑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