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的真漂亮
又看到这个了,花挺好看,不知道谁给起这么个名字。
好色的家伙。
非常喜欢的品种,这家伙现在市面上只有嫁接的,长几年就没好树型了。
这品种的花型我不喜欢,个人爱好。我还是喜欢玫瑰型、牡丹型、绣球型的
好漂亮
这毛缘的色泽红的太好看了。我想问您个问题?您这花都施的是什么肥啊。颜色这么好。
这个中毒了,马上去搜!
怎么搜的花型都和楼主的不一样啊?
无论什么样黑红我都有喜欢!!!
请问楼主 毛缘大黑红有花心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