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手呀!佩服!
谢谢花友美图
受台风“天兔”影响,雨水好气温适宜我的龙火珠也是猛长芽,不过受博士的指点我在近杆的短枝上留了一个花苞,看看开花时的效果会不会比去年的好。
只能说有时观叶也是一种享受。
zcw1511 发表于 2013-9-24 22:50
只能说有时观叶也是一种享受。
因为它有这么多优点所以受到那么多人的追捧。
Q博士的茶花欣欣向荣...呵呵
种得真好啊!
养得真好,密密麻麻的一片,如果要自然淘汰,博士会考虑哪些品种呢?
太给力了
每每一看到博士的茶花,就会给我增加种好家中茶花的信心,谢谢博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