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lefish_007 发表于 2013-9-24 21:33

高手呀!佩服!

zy8289065 发表于 2013-9-24 22:15

谢谢花友美图

换季了 发表于 2013-9-24 22:50

受台风“天兔”影响,雨水好气温适宜我的龙火珠也是猛长芽,不过受博士的指点我在近杆的短枝上留了一个花苞,看看开花时的效果会不会比去年的好。

zcw1511 发表于 2013-9-24 22:50

只能说有时观叶也是一种享受。

zcw1511 发表于 2013-9-24 23:19

zcw1511 发表于 2013-9-24 22:50
只能说有时观叶也是一种享受。

因为它有这么多优点所以受到那么多人的追捧。

fei_ch2008 发表于 2013-9-25 08:40

Q博士的茶花欣欣向荣...呵呵

排队等上帝 发表于 2013-9-25 10:58

种得真好啊!

bwkong 发表于 2013-9-25 11:09

养得真好,密密麻麻的一片,如果要自然淘汰,博士会考虑哪些品种呢?

灏哥仔 发表于 2013-9-25 11:57

太给力了

txz903 发表于 2013-9-25 12:11

每每一看到博士的茶花,就会给我增加种好家中茶花的信心,谢谢博士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茶花現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