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qb 发表于 2013-9-25 20:04

人比人得死 ,货比货得扔!

nikeuser 发表于 2013-9-25 22:29

养的真好,品种好丰富

咔咔v紫月 发表于 2013-9-26 11:01

博士的花種的真好{:soso_e100:}等著看後續的開花照呢{:soso_e102:}

roentgen 发表于 2013-9-26 11:19

博士秋稍长得真好,我秋稍长得都很细,都被我掐了。。。春梢是不是更健壮些?

yrg 发表于 2013-9-26 11:35

长得壮,开得漂亮。

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3-9-26 14:40

楼上那位达人说货比货得扔,我想用货比货该死来形容我的茶花就最合适了

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3-9-26 14:53

我已下定决心,奋起直追

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3-9-26 14:53

我已下定决心,奋起直

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3-9-26 15:06

还想请教博士,我有棵茶花(纸玩偶)花蕾旁边的新芽一个劲的长大,请问需要掰掉吗,怕把花蕾顶掉了。谢谢

无锡古镇人 发表于 2013-9-26 16:17

叶子和花一样都好看。博士家里品种不少,透露一下。{:soso_e113:}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茶花現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