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qb
发表于 2013-9-25 20:04
人比人得死 ,货比货得扔!
nikeuser
发表于 2013-9-25 22:29
养的真好,品种好丰富
咔咔v紫月
发表于 2013-9-26 11:01
博士的花種的真好{:soso_e100:}等著看後續的開花照呢{:soso_e102:}
roentgen
发表于 2013-9-26 11:19
博士秋稍长得真好,我秋稍长得都很细,都被我掐了。。。春梢是不是更健壮些?
yrg
发表于 2013-9-26 11:35
长得壮,开得漂亮。
逃跑的浪漫
发表于 2013-9-26 14:40
楼上那位达人说货比货得扔,我想用货比货该死来形容我的茶花就最合适了
逃跑的浪漫
发表于 2013-9-26 14:53
我已下定决心,奋起直追
逃跑的浪漫
发表于 2013-9-26 14:53
我已下定决心,奋起直
逃跑的浪漫
发表于 2013-9-26 15:06
还想请教博士,我有棵茶花(纸玩偶)花蕾旁边的新芽一个劲的长大,请问需要掰掉吗,怕把花蕾顶掉了。谢谢
无锡古镇人
发表于 2013-9-26 16:17
叶子和花一样都好看。博士家里品种不少,透露一下。{:soso_e11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