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的不错,就要开花啦~~
状态挺不错的 期待花开~
花苞是不是太多了。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3-11-11 09:24
花苞是不是太多了。
原来都是一堆一堆的花苞,大部分都摘除了
清荷 发表于 2013-11-11 08:57
养的不错,就要开花啦~~
谢谢关注
意展眉 发表于 2013-11-11 08:57
状态挺不错的 期待花开~
谢谢,我也很期待
mshzdd 发表于 2013-11-10 23:26
枝条好细啊
正黄旗特别容易窜长条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3-11-11 08:17
这个品种喜欢发出又细又长的枝条,树形不好打理,这颗应该算很不错了。
谢谢关注,正如您所说,树形怎么修理都不近人如意。
我的三年苗也冒出四个花苞了,也露色了,期待啊~
好大的苗,期待盛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