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HUA.NET 发表于 2013-11-11 15:28

还可以再修剪修剪疏芽,反正这品种长的快,疏芽加修剪肯定会丰满的。



abc70742009 发表于 2013-11-11 15:31

我的正黄旗还在发芽长梢。

い欣宇 发表于 2013-11-11 15:39

abc70742009 发表于 2013-11-11 15:31
我的正黄旗还在发芽长梢。

秋梢正在进行时,伴随着又有很多花苞。

月色倾城 发表于 2013-11-11 22:06

还没开啊,我的正黄旗死翘翘了,哎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3-11-11 22:27

看来这个不好养啊!

排队等上帝 发表于 2013-11-12 10:13

在阳台种得这么好,真不错!

松石云海 发表于 2013-11-12 11:11

正黄旗养的不错{:soso_e100:}

boli837 发表于 2013-11-12 11:18

这次团购俺选的黄绣球{:soso_e120:}

逝水流月 发表于 2014-4-17 09:27

没开的啊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山东临沂zcy阳台茶花之--正黄旗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