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再修剪修剪疏芽,反正这品种长的快,疏芽加修剪肯定会丰满的。
我的正黄旗还在发芽长梢。
abc70742009 发表于 2013-11-11 15:31
我的正黄旗还在发芽长梢。
秋梢正在进行时,伴随着又有很多花苞。
还没开啊,我的正黄旗死翘翘了,哎
看来这个不好养啊!
在阳台种得这么好,真不错!
正黄旗养的不错{:soso_e100:}
这次团购俺选的黄绣球{:soso_e120:}
没开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