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倾城
发表于 2014-2-23 14:07
很漂亮,我家的也还在开。。。
阿牛哥
发表于 2014-2-23 14:08
楼主家品种好多
嵩山玉369
发表于 2014-2-23 15:47
欣赏了
冬恋歌
发表于 2014-2-23 15:57
漂亮,花多大?
独钓月色
发表于 2014-2-23 17:36
艳丽。
王敏捷
发表于 2014-2-23 18:45
人见人爱的品种
蓝天孤羽
发表于 2014-2-23 18:48
养的不错,欣赏了!
wqb
发表于 2014-2-23 19:18
欣赏欣赏!
ycf0624
发表于 2014-2-23 20:57
养的真不错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2-23 21:28
真早,我的贝拉花苞还黄豆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