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倾城 发表于 2014-2-23 14:07

很漂亮,我家的也还在开。。。

阿牛哥 发表于 2014-2-23 14:08

楼主家品种好多

嵩山玉369 发表于 2014-2-23 15:47

欣赏了

冬恋歌 发表于 2014-2-23 15:57

漂亮,花多大?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2-23 17:36

艳丽。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2-23 18:45

人见人爱的品种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2-23 18:48

养的不错,欣赏了!

wqb 发表于 2014-2-23 19:18

欣赏欣赏!

ycf0624 发表于 2014-2-23 20:57

养的真不错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2-23 21:28

真早,我的贝拉花苞还黄豆大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红贝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