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2-23 21:45

开的也不错,欣赏了。

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14-2-23 22:21

这品种花期长啊,早的十一月开,晚的3月还有

绿山墙的艾薇 发表于 2014-2-23 22:52

贝拉真实经典,好看得很

上山水上 发表于 2014-2-23 23:00

干净色彩好开得端庄。

逝水流月 发表于 2014-4-15 15:38

不错。。

雨,一直下 发表于 2014-4-26 07:21

能给我两颗吗,嘻嘻{:3_276:}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红贝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