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酒
发表于 2014-3-25 08:37
很漂亮
清荷
发表于 2014-3-25 08:38
我的还没开呢。
wu_zh007
发表于 2014-3-25 08:42
真的很好看,赞一个!
米家小迷糊
发表于 2014-3-25 08:53
可能是拍摄的角度光线不一样吧,更喜欢最后一张,够黑!
凌凌凌
发表于 2014-3-25 09:13
真的给力。
安晴
发表于 2014-3-25 09:16
颜色真好看
陌上尘
发表于 2014-3-25 09:18
漂亮
17142477
发表于 2014-3-25 09:48
好看~~~
情人
发表于 2014-3-25 10:09
确实很黑、。
梁栋M
发表于 2014-3-25 10:11
开得漂亮,黑红色真是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