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3-25 10:35

很美.花色花型都不错。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3-25 10:50

这品种真真漂亮!我今年给人抱走好多棵,礼拜天liao35过来都没小苗给他了。

阿牛哥 发表于 2014-3-25 11:15

赤丹家族都还是不错的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25 11:57

很黑很红!

寂寞的季末丶 发表于 2014-3-25 12:12

开的很美!

anqh 发表于 2014-3-25 12:17

很漂亮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3-25 12:53

漂亮!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3-25 13:32

黑吃丹的枝条较细,会不会垂呢?

zgl12345678 发表于 2014-3-25 14:13

漂亮的

cestbon 发表于 2014-3-25 15:20

哎 我的还是苗。。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金碧辉煌(黑赤丹)开得很给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