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3-25 10:35
很美.花色花型都不错。
aha628023
发表于 2014-3-25 10:50
这品种真真漂亮!我今年给人抱走好多棵,礼拜天liao35过来都没小苗给他了。
阿牛哥
发表于 2014-3-25 11:15
赤丹家族都还是不错的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3-25 11:57
很黑很红!
寂寞的季末丶
发表于 2014-3-25 12:12
开的很美!
anqh
发表于 2014-3-25 12:17
很漂亮
独钓月色
发表于 2014-3-25 12:53
漂亮!
蓝天孤羽
发表于 2014-3-25 13:32
黑吃丹的枝条较细,会不会垂呢?
zgl12345678
发表于 2014-3-25 14:13
漂亮的
cestbon
发表于 2014-3-25 15:20
哎 我的还是苗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