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snowlotus
发表于 2014-3-25 10:15
太不厚道了,连地域都站队了
34074877
发表于 2014-3-25 10:18
飞鹰的春游地点是啥地方呀?难道是茶花园?
303117282
发表于 2014-3-25 10:26
花很漂亮,我也拍了一些懒得发贴
大樹
发表于 2014-3-25 10:39
第一、二和最后二个的是金盘荔枝,五图是赤丹,11图是午夜魔幻,其它的不能肯定
aha628023
发表于 2014-3-25 10:42
谢谢分享美图!品种还真不少。
清荷
发表于 2014-3-25 10:53
开的灿烂漂亮。
心夜姐姐
发表于 2014-3-25 11:09
好看的
yuanfang12
发表于 2014-3-25 11:14
漂亮。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4-3-25 11:15
国茶洋茶集中营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3-25 11:57
地栽就是强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