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snowlotus 发表于 2014-3-25 10:15

太不厚道了,连地域都站队了

34074877 发表于 2014-3-25 10:18

飞鹰的春游地点是啥地方呀?难道是茶花园?

303117282 发表于 2014-3-25 10:26

花很漂亮,我也拍了一些懒得发贴

大樹 发表于 2014-3-25 10:39

第一、二和最后二个的是金盘荔枝,五图是赤丹,11图是午夜魔幻,其它的不能肯定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3-25 10:42

谢谢分享美图!品种还真不少。
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5 10:53

开的灿烂漂亮。

心夜姐姐 发表于 2014-3-25 11:09

好看的

yuanfang12 发表于 2014-3-25 11:14

漂亮。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-3-25 11:15

国茶洋茶集中营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3-25 11:57

地栽就是强大!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春游拍的茶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