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鹰也喜欢茶花了
很漂亮
谢分享
胖胖63656 发表于 2014-3-25 10:06
插花啊,也美了么
谢谢
梭椤 发表于 2014-3-25 10:06
花如其人 不忍直视
戴上墨镜看
songrien 发表于 2014-3-25 10:08
好多品种啊,这地方不错
嗯,离家有十几公里
tssnowlotus 发表于 2014-3-25 10:15
太不厚道了,连地域都站队了
学粉朵
34074877 发表于 2014-3-25 10:18
飞鹰的春游地点是啥地方呀?难道是茶花园?
是的。 离家十几公里
303117282 发表于 2014-3-25 10:26
花很漂亮,我也拍了一些懒得发贴
谢谢 ,你发吧
songrien 发表于 2014-3-25 10:39
第一、二和最后二个的是金盘荔枝,五图是赤丹,11图是午夜魔幻,其它的不能肯定
今年弄了两棵茶花,有一棵极好,明天我拍图你认,一棵开两种花,不是嫁接的,象是变异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