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25 12:11

飞鹰也喜欢茶花了

anqh 发表于 2014-3-25 12:18

很漂亮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3-25 12:52

谢分享

雪域飞鹰 发表于 2014-3-25 13:21

胖胖63656 发表于 2014-3-25 10:06
插花啊,也美了么

谢谢      

雪域飞鹰 发表于 2014-3-25 13:22

梭椤 发表于 2014-3-25 10:06
花如其人 不忍直视

戴上墨镜看

雪域飞鹰 发表于 2014-3-25 13:22

songrien 发表于 2014-3-25 10:08
好多品种啊,这地方不错

嗯,离家有十几公里

雪域飞鹰 发表于 2014-3-25 13:23

tssnowlotus 发表于 2014-3-25 10:15
太不厚道了,连地域都站队了

学粉朵

雪域飞鹰 发表于 2014-3-25 13:23

34074877 发表于 2014-3-25 10:18
飞鹰的春游地点是啥地方呀?难道是茶花园?

是的。      离家十几公里

雪域飞鹰 发表于 2014-3-25 13:23

303117282 发表于 2014-3-25 10:26
花很漂亮,我也拍了一些懒得发贴

谢谢   ,你发吧

雪域飞鹰 发表于 2014-3-25 13:25

songrien 发表于 2014-3-25 10:39
第一、二和最后二个的是金盘荔枝,五图是赤丹,11图是午夜魔幻,其它的不能肯定

今年弄了两棵茶花,有一棵极好,明天我拍图你认,一棵开两种花,不是嫁接的,象是变异的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春游拍的茶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