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看哦
FuFen 发表于 2014-3-26 08:34
很好看哦
谢谢
挺好看的
好看,
我们这里有个人家一棵开三个色呢
像是五色赤丹。
不懂,来赏花的。
hubin223 发表于 2014-3-26 08:36
挺好看的
谢谢
心夜姐姐 发表于 2014-3-26 08:37
好看,
我们这里有个人家一棵开三个色呢
谢谢
心夜姐姐 发表于 2014-3-26 08:37
好看,
我们这里有个人家一棵开三个色呢
也是这个品种?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6 08:37
像是五色赤丹。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