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啊谢谢楼主分享
前几天在花市看到的就是这个,忍住没买!
闲听花开 发表于 2014-3-27 05:36
前几天在花市看到的就是这个,忍住没买!
你能忍?
非常漂亮,刚种了棵
qujingcheng8 发表于 2014-3-27 07:49
非常漂亮,刚种了棵
的确不错吧
学习了,叫五色赤丹
雪域飞鹰 发表于 2014-3-27 06:48
你能忍?
家里花太多了,种不下了!
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逝水流月 发表于 2014-3-27 09:24
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谢谢
的确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