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彤 发表于 2014-3-27 06:16

欣赏了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3-27 07:06

本来没有去的,这下好了,也饱眼福了

shaojing 发表于 2014-3-27 07:26

老乡啊,必须来顶一个!!!

花益 发表于 2014-3-27 07:36

大饱眼福。

anqh 发表于 2014-3-27 08:02

很漂亮

bwkong 发表于 2014-3-27 08:20

很漂亮,谢谢分享。

fatbxy 发表于 2014-3-27 08:35

乐天01 发表于 2014-3-27 05:02
经过但是没有去过常熟参观, 希望有机会去看看。

乐天老师回国云上海苏州无锡一定要抽时间来常熟,常熟种茶花的历史很久呀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27 08:46

谢您了,都是大家拿耒参展的,还是某单位的?

fatbxy 发表于 2014-3-27 09:05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27 08:46
谢您了,都是大家拿耒参展的,还是某单位的?

都是茶花协会会员自家养的,这次茶展规模比往年要小,送展的茶花大约为200盆,100多个品种,我送去了20盆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3-27 09:13

在这样的环境中赏花,心情超好.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江苏常熟2014年14届方塔茶花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