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了
本来没有去的,这下好了,也饱眼福了
老乡啊,必须来顶一个!!!
大饱眼福。
很漂亮
很漂亮,谢谢分享。
乐天01 发表于 2014-3-27 05:02
经过但是没有去过常熟参观, 希望有机会去看看。
乐天老师回国云上海苏州无锡一定要抽时间来常熟,常熟种茶花的历史很久呀
谢您了,都是大家拿耒参展的,还是某单位的?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3-27 08:46
谢您了,都是大家拿耒参展的,还是某单位的?
都是茶花协会会员自家养的,这次茶展规模比往年要小,送展的茶花大约为200盆,100多个品种,我送去了20盆
在这样的环境中赏花,心情超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