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兄好福气,看来你们那养茶花的氛围很好喔!
喜欢喜欢!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7 09:24
胖兄好福气,看来你们那养茶花的氛围很好喔!
是的呀,我就是在这样的氛围熏陶中发茶花痴的
的确很漂亮
好漂亮,谢谢分享!
品种蛮多的啊
占座欣赏
好看,不过有的还没花友们养得好呢
感谢分享!
喜欢这个场地。